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安智勛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土狼弐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Ame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七里慧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給作者了,一定要畫下去啊
夏本夕子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道草臓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YSE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ヒサオ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