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おだやか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篁ふみ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御景椿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上田にく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サウロ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gè)被吞了
???
不得不說(shuō)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gè)大西瓜的啊[:a咦!:]
???
朕的按頭小分隊(du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