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橡果人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me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日野原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p>
古谷ラユ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J&B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