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沒落人生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赤河左岸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塔夜綴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椋太郎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