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還是沒(méi)打完,就打了個(gè)開(kāi)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矢上真野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まくの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KOI
國(guó)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jué)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cuò)覺(jué)嗎?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みなと
關(guān)于更新時(shí)間調(diào)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