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gè)人扛啊,你出事了,錯(cuò)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jué)好少哦,不夠看
錯(cuò):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ài)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快點(diǎn)更?。。。?!多少天了才更一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