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ウノハナ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吐崽子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姜宇鳳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日野晶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KOI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