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ほわこ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おわる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TAMA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土狼弐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野大豆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新井サチ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