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日輪早夜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吾妻香夜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さはる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