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キカ糸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斑まだ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KOI
不評(píng)論點(diǎn)什么對(duì)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ài)你了。
メリノ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不評(píng)論點(diǎn)什么對(duì)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ài)你了。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