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shuō)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kāi)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méi)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每周雙更】白富美凌清羽被渣男老公背叛殺害,重生到境遇相似的古代孤女林清羽身上。 為了報(bào)復(fù)害死父母的惡毒親戚,可怕敵人,凌清羽運(yùn)用自己的特長(zhǎng)——航海,走上了一條從沒(méi)女人敢走的海上財(cái)富之路。 縱橫于大海之上的凌清羽將財(cái)富和美男一一收入囊中,建立屬于自己的帝國(guó)……
故事簡(jiǎn)介:講述了一位叫銀河的少年帶著奇特、塞弗特、扇形、馬菲和艾克斯射線源一共六人組成了室女光之隊(duì)參加第一屆月牙球少年杯大賽,光之隊(duì)的對(duì)手們都是來(lái)自宇宙各地的精英球隊(duì),分別是由異常率領(lǐng)的長(zhǎng)蛇暗之隊(duì)、失控率領(lǐng)的武仙飄之隊(duì)組成等等,他們過(guò)關(guān)斬將最終奪得了宇宙杯冠軍。
符合原著,不過(guò)很快就沒(méi)了,后面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méi)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兩個(gè)多月了……
從開(kāi)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沈浪:國(guó)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guó)之主,請(qǐng)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