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NOAH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キサラ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frog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絵津鼓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あぶく
拿圖的吱一聲,雖然沒有人會(huì)看
酉ノ棲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不在中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shuō)清楚進(jìn)沒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
星谷京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