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市川けい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
做~1~都~行~哦~
黑色豆腐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紫比呂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マスシタ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カシオ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LSD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