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能截圖的朋友,帥氣的雨總[:dwrmbq|喜歡:][:dwrmbq|喜歡:]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我也饞雨總身子??感覺(jué)雨總除了睡衣里面什么也沒(méi)穿??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