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梅太郎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ゼ之助
阿魯太:四萬對三千,不管怎么說,優(yōu)勢在我
J&B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倉橋トモ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黒コマリ
雨總這個表情好爽
李世炯
哭了,小胡
さちも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李泰玉
紙媒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