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御景椿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金善英
這種時(shí)候加更才對(duì)comeon!
キカ糸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メリ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這種時(shí)候加更才對(duì)comeon!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