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大竹とも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揮羚羊
發(fā)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冬野のこ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奧田枠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梅太郎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發(fā)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