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霧嶋珠生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ねもと咲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メリノ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池森あゆ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一色藤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マヤミ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