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ザイム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泉くれは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不在中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式村なゆ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絵津鼓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にたこ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