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鄭基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上田にく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ココミ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えい吉
這藥不會(huì)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這藥不會(huì)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