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あたる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Coy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紫比呂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