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フミト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東野海
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LSD
好難啊,畫的好丑。。
碧依ぺき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二條クロ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ざぞん
我也來當一回小天使[:b害羞:]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好難啊,畫的好丑。。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我也來當一回小天使[:b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