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點(diǎn)評(píng)
MAE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天河藍(lán)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御景椿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
要圖吱一聲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要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