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めり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エンゾウ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夏葉ヤシ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洪班長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