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ダヨオ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イイモ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吳作家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yán)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yán)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