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西田東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TEI
爽!爽!爽!太爽了。。。
やかん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jiǎng):雨總請(qǐng)您上大號(hào)發(fā)言謝謝?
星野藤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méi)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まくろ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長(zhǎng)”
さちも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shuō),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