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音海ちさ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重い実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太棒了,我愛死了
だいず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變種水母
現(xiàn)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カンカ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小胖手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NOD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