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李宇鎮(zhèn)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
好多老板呢,貪婪的很。哪怕是違法的工作也想少給你錢。還不告訴你這是違法工作。就瘋狂的往下壓榨。
KER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噴[:a苦笑:][:a苦笑:]
本莊りえ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好多老板呢,貪婪的很。哪怕是違法的工作也想少給你錢。還不告訴你這是違法工作。就瘋狂的往下壓榨。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噴[:a苦笑:][:a苦笑:]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