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甘霖組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日下あき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くれせ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gè)被吞了
鄭城日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gè)被吞了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