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やみと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加森キキ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渡辺馨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不在中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死?。。。?/p>
塔夜綴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泉くれは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死?。。。?/p>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