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野晶
完美。。。。。。好看沒得說。。。
こん爐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李周元
這一畫沈浪的兩個老婆先后登場,含金量很足啊
???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INO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ましゅ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ひなこ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アベコ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