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上川きち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飴シロ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wú)償,還有姐妹要嗎?
イイモ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梅太郎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cuò)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diǎn)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あぶく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島あさひ
我比不過(guò)五年級(jí)的
音海ちさ
我也來(lái)當(dāng)一回小天使[:b害羞:]
李華成
為啥放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