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キーチ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ゼ之助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麻倉唯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