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くろみさ
黑龍登基[:a滑稽:]
吐崽子
看一下畫(huà)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huà)的不好
エンゾウ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車谷晴子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塔夜綴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三云譲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guó)君知道他沒(méi)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霧嶋珠生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mé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