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yàn)樾≌f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嗯,是我的手機(jī)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