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
???
那啥,來個(gè)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えい吉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マミタ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鬼野狐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マヤミ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那啥,來個(gè)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