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喪みつ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天城れの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wú)奈:]
ゆいつ
更新了?。。兹詹灰?,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shí)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カンカ
問(wèn):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崔潤(rùn)烈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KOI
我第二,我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