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揮羚羊
小說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愛染マナ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jì)會(huì)清洗一遍
桃季さえ
那啥,來個(gè)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鵜月巴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
小說里是沈浪進(jìn)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jì)會(huì)清洗一遍
那啥,來個(gè)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