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unk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RENA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御景椿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李宗奎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