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飴シロ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秋月綾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KOI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
イサコ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gè)人什么情況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