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絵津鼓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
ウノハナ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大竹とも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