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秋捺綴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嶋次郎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立野真琴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