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Koi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藤峰式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楔ケリ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LSD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