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老濕機(jī)
不用謝[:a狗頭:]
米絲琳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diǎn)
カキネ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塔夜綴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發(fā)ing,不限時間
バニア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
啊,不健全關(guān)系?。。。。。。。。。。。。。。。。∥姨恿硕?/p>
呃嘿嘿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