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漣ライカ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塔夜綴
來(lái)了來(lái)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はらだ
看似名面博弈,實(shí)際上暗流涌動(dòng),利益互補(bǔ)。
QR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小椋ムク
這個(gè)動(dòng)作好呆呀
すめし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藤峰式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鐵線烤網(wǎng)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