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イサコ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李科長
騰科長,這是怎么了?
ダヨオ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源一実
當初把自己差點氣進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sin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LEO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錢錯把持不住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