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カキネ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間宮法子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たこた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