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すなこ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のやま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たなせ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SIO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