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JUN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あぶく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直江犀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秀良子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鴨盡かも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