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p>
絵津鼓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榛名仁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林マキ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p>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